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海生在暖泉镇、枝柯镇、下枣林乡调研

时间:2024-04-10 20:04:25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48次

image.png

  478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海生在暖泉镇、枝柯镇、下枣林乡调研基层人大代表联络站运行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平一同调研。

image.png

  在暖泉镇乾村人大代表联络点、枝柯镇人大代表联络站、马家峪村人大代表联络点,刘海生详细了解了站点建设、管理、运行及作用发挥、活动开展、群众反映等情况,对各站点在密切联系群众、解决群众难题、更好发挥人大监督作用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称赞站点建设有特色、有成效,同时就人大联络站的规范化建设及如何发挥基层人大代表主体作用、服务群众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image.png

  刘海生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点是联系代表、联系群众的重要平台和载体,是人大工作的重要阵地,也是展示新时代人大形象的重要窗口,希望各乡镇、村以联络站、点为抓手,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好联络站了解民情、听取民声、集中民智、反映民意的桥梁纽带作用,因地制宜、精心搭建并完善代表履职平台和载体,紧紧围绕代表联系群众、代表履职等工作,积极探索联络站开展代表活动的新途径、新方法,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不断提高人大代表联络站活动的质量和水平,多组织代表围绕党委政府的重点工作和百姓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坚持民意导向,及时听取群众呼声和诉求,把落脚点放在解决问题上,助推各项民生实事落实;要不断拓展代表联络站的功能作用,提升代表联络站的运行成效,让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运行更加规范、更有活力、更接地气。

image.png

  调研期间,刘海生还在山西心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西桃园东义水泥有限公司、山西桃园紫云牧业有限公司,下枣林神圪垯村就农业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进行实地调研,并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image.png


新闻排行

0.01820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