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十六届中阳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时间:2024-03-26 19:03:34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62次

  3月25日,十六届中阳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明山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书林主持。

image.png

  会议宣读了本轮巡察工作方案,宣布了巡察组长授权和任务分工决定。

image.png

  刘明山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强化政治监督。要扛起“两个维护”政治责任,强化政治监督职责使命;要把握从严治党必然要求,传导政治监督严的基调;要抓准“一把手”监督重点,发挥政治监督探照灯作用。二要精准聚焦政治巡察要求,多措并举提升监督质效。要把握规律要求,提升政治巡察能力;要加强贯通协调,增强政治监督合力;要突出监督重点,提高巡察监督效力。三要坚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持续有效深化政治巡察。要落实教育整顿要求,严守政治巡察纪律规矩;要坚持实事求是,找准政治巡察方法路径;要加强巡察队伍建设,夯实政治巡察根基保障。

image.png

  刘明山要求,全体巡察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中阳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新闻排行

0.01492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