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我县村(社区)“领头雁”淬炼工程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4-03-15 22:03:16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78次

3月15日上午,我县村(社区)“领头雁”淬炼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新落成的县委党校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书林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开班第一讲。各乡镇党委书记、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及县委党校、组织部相关人员百余人参加了培训。

image.png

  培训中,李书林做了题为“在为民务实的实践中淬炼成长”的专题讲座,他从想清楚“我是谁、为了谁”,弄明白“我们的现状是什么、差距在哪里”,解决好“我们要怎么干、干什么”三个方面作了深入讲解。

image.png

  李书林强调,党的工作最坚实的力量支撑在基层。村“两委”主干是做好“三农”工作的主力军,要充分认识到新时期夯实党建根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大意义和艰巨使命。要努力提高把握全局的能力,在对党忠诚上作表率。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始终聚焦主责主业,全面抓好贯彻执行,确保政令畅通、落地生根。要努力提高团结班子的能力,在示范引领上作表率。充分发挥“一把手”作用,加强示范带动,加强民主集中,加强团结奋斗。要努力提高服务中心的能力,在干事创业上作表率。面对乡村振兴的历史机遇,要创新发展思路,发挥比较优势,打出特色品牌。要努力提高为民办事的能力,在服务群众上作表率。必须牢固树立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切实把群众的“问题清单”转化为干部“履职清单”。要努力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在严于律己上作表率。坚守廉洁底线,坚持挺纪在前,既要干成事,又要不出事。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饱满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基层治理中,为全面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力量,为中阳县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image.png


新闻排行

0.01446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