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宣传

我县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24-04-16 21:04:06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42次
image.png

  4月15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县办公室组织县公安局司法局部门,在中兴广场开展了以总体国家安全观 创新引领10周年”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开展专题宣讲、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国家安全知识,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树牢国家安全观念,引导群众将保障自身安全与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紧密结合起来,让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

image.png

  活动当天,共发放国家安全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解答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300多人次。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国家安全知识宣传力度,组织开展校园宣传活动,引导广大群众和青少年树牢国家安全意识,争做维护国家安全的宣传员和践行者,以实际行动为维护国家安全做贡献。

image.png


新闻排行

0.016089s